糯米糕◇HARRISON

为什么你们不吃冷cp。 ToT

《我的模拟人生》第六章

鸣佐

☆☆☆

对于鸣人来说,最珍贵的事情莫过于爱了。爱可以来自于父母,来自于朋友,可以来自于宠物,来自于爱人。从小就没有爱这种事情他是想都不敢想的,但是这个系统给他的前世记忆实在是太过让他震惊了,看到什么都没有的他与佐助以朋友的身份相伴到老,鸣人不禁感叹起来,一滴泪水也从眼角划过。

“建模师太差劲了,居然用一模一样的人物糊弄我们的前世。”

鸣人委屈极了。

回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鸣人抬眼看着佐助,在那双黑色的眸子中,鸣人看到了很多,其中夹杂不甘,愤恨的情绪。

“佐助…”

“没错,我也觉得建模师很差劲。”

佐助学会了抢答。

鸣人的嘴角缓缓舒展开,他,开心地笑了。

☆☆☆

☆☆☆☆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看起来像个智障,但是我好喜欢这种小学生文体☆☆☆☆

☆☆☆

日向雏田不高兴。

是的,以温柔贤惠而闻名于此系统的日向雏田不高兴了。

其实她并没有表现出什么,但是她的哥哥敏锐地感受到了她的情绪波动。温柔笑着的雏田将厨娘支开,抢占了一个菜板,一下又一下地晃着明亮的刀将胡萝卜剁得细碎。

“砰。砰。”宁次的心随着刀起刀落的稳健节奏狠狠地撞击着自己坚硬的肋骨。

“因为漩涡鸣人?”

宁次试探性地问到。

菜板一下子被雏田的刀切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。

雏田回过头,她看向哥哥,温柔地笑开了。

“怎么会呢哥哥。”

菜刀闪着酷炫的光,闪瞎了宁次的眼。

大富豪宇智波家的宇智波佐助要与鸣人成婚了。今天,整个系统的报纸头版都是这样的一则消息,居民们平静的生活一下子被激起千万层浪。佐助包下了本系统的唯一空中酒店,邀请了各种富豪名贵。

日向家族理所当然也被邀请了。

“怎么有种被娶进门了的感觉的说。”鸣人在门后扒出一条缝,偷偷看着场内经常会在电视上见到的人们恭敬地围坐在各个桌子边。

“没差。反正都是你插我。”

鸣人惊吓地回过头,看见了一脸纯良的说出了这话的佐助。

“有…有没有点羞耻心呀你。”鸣人反应过来,看着身边走来走去的工作人员,不禁涨红了脸。

“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吧,看都能看出来,我是被插的那个。”佐助继续满脸天真,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他非常认真地回答着鸣人。黑色的眸子中写满了真诚,鸣人向下看去,目光滑过他柔软的唇瓣,看见他曲线优美的脖颈上白皙皮肤下的锁骨,他还看见他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没有扣上。

喂…这样子会把持不住的喂…

“马上就要开场了佐助。”鸣人试探性地问,他知道佐助明白他话中的意思。

“反正也好久没做了。”佐助轻轻说着,接着,他向后大喊了一声叫来了他的助理,“Todd,婚礼延长一小时开始。”

佐助直直地看着鸣人,眼中满是毫不掩饰的赤裸的欲望。


☆☆☆

小更一篇,这两天三次元有点忙,更新会慢下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