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糕◇HARRISON

为什么你们不吃冷cp。 ToT

《我的模拟人生》第五章

鸣佐,微鸣爱(雾)

☆☆☆正文☆☆☆

从警察局走出来的鸣人暗暗叹了口气,因为扰乱公共资源的关系,他被系统增加了十点的犯罪值。

“抱歉鸣人。”我爱罗在他身边有些不好意思地拍了拍他的肩。都是他害得鸣人被增加了不该有的犯罪值,当然了,作为始作俑者的自己也被同样地增加了十点。

“你也是为我好嘛。”鸣人有气无力地笑了笑,希望这个笑容有安慰到他,随即突然又想到了什么一般认真地看向他的眼睛,我爱罗的眼睛看起来很清澈,里面倒映着蓝色的天空和鸣人的脸。

“我爱罗,你知道手机这个东西吗?”

我爱罗涨红了脸,如鸣人想象中的一般摇起头。

“……下次你可以通过手机来找我的,我爱罗,不用通过警察。”

我爱罗的脸更红了。

“对不起…我不太会用那个。”

对于电子白痴我爱罗,鸣人真的是一点办法也没有,他再次叹了口气,打算吃个拉面冷静一下。

然而回过头,一辆黑色的加长豪车不知什么时候早就停在了眼前。车身被擦的亮晶晶的,没有一点污渍。说实话鸣人并不知道这是一辆什么型号的车,但是那几欲要亮瞎自己双眼的反光明晃晃地在告诉着他,这辆车,贵到爆了。

管家高傲地抬着头颅,缓缓地打开车门,对着鸣人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

“日向宁次先生请您去日向大宅喝茶。”

话音刚落,冰冷的系统音就出现了。

“支线任务17,结识日向宁次。任务奖励:金钱+10000。”

才加一万?见识过佐助家的鸣人现在对金钱已经完全不敏感了,他不屑地努努嘴,想着才不要去见一些奇怪的人呢,于是他潇洒地转身过去表示拒绝。

“我老婆还在家里等我,不去!”

☆☆☆☆☆☆

佐助看起来有一点奇怪,鸣人甫一到家(佐助家),他便一把拉起鸣人要跟他去领证。

“什么?什么?这也太快了吧?”

但是佐助丝毫不为鸣人的态度所动,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脸上写满了坚毅。

“不要让我说第二遍!吊车尾的,现在就去!”

完全严肃着脸的佐助好口怕!鸣人心惊胆战地看着他,但是,他漩涡鸣人又怎会屈从于这样的武力威胁呢!于是他畏畏缩缩地,壮着胆子发出了细若罔闻的声音。

“你想想看…我们互相之间还不太了解。”

鸣人的声音太小了,佐助一点也没听清,但估计不是什么让人高兴的话,于是佐助严厉地看向他。

“…你说什么?”

这一下鸣人紧张的身体抖得更像是一个筛糠了,他偷偷地看了眼佐助,随即又垂下了眼帘。

“你…你就这么喜欢我吗,明明…就都还不了解对方…”

午后的阳光投射在鸣人长长的睫毛上,如同残忍的时光般被切割成了一段一段。他的眼睛微微颤动着,像是一只轻盈的蝴蝶。

“我很意外,鸣人。”

过了半晌,佐助说话了。

鸣人等待着佐助说出惊天地泣鬼神的告白或是情话,比如一见钟情之类的靠谱的理由,来诉说他对自己的爱恋,然后两个人互相深情的对望,再一点点地翻滚上床。

翻滚上沙发也行。

“我没想到你这个白痴居然没有开启前世记忆。”

等等?佐助你说什么?这和我想的不一样啊的说。

“?”

“就是限时这两天开放的前世记忆啊笨蛋!”

啊…啊!是那个啊!鸣人突然想了起来,就是那个花里胡哨的,系统这两天一直在提示的,达到特殊条件可以开启的东西。

“可是那有什么用啊我说…”

佐助气得下意识地发动了写轮眼。

“佐助助助助猪你的眼睛怎么了现在好可怕!”

“白痴…”佐助安慰着自己不要吓到一个白痴,于是他慢慢调整着自己的状态熄了火,“现在去开前世!”

啊啊佐助一点都不温柔了的说,我不喜欢佐助了的说!除了活好人美还有什么优点了的说!

但也就仅限于在心里念叨念叨,鸣人将不高兴写在了脸上,撅着嘴开启了前世记忆。

“进行限时活动:开启前世记忆。金钱:-20000000。”

啧。在失去意识前的一秒,鸣人更加不高兴地想着,开启前世记忆还真是贵啊,倾家荡产了都。

☆☆☆

但是为了媳妇。这钱花得值!

评论(6)

热度(32)